close

《《前世因,今世果;輪迴是為了讓我們可以不斷地學習,直到學會;其本質是美,是愛。。。》》

個案分享:

(我本來有一個不錯的女友,,但因為官司纏身的不確定性,長期我的情緒 讓她對這段感情深感恐懼 ,最後選擇與我分開。。。 我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 因為恐慌症一直沒有改善,朋友介紹找到偉超老師;在偉超老師引導下 ,其實我的心對她還是沒有放下,有著深深的依戀, 回溯的場景來到古代王公貴族宅第, 當時的我很像貴族,位高權重,而前女友就是自己當時的王妃, 但因故犯錯, 被當時是帝王的我殺了。。。當我感受到這樣感覺時,突然領悟到這一世我要去承受犯了錯被她遺棄的業報,在老師的導引下,慢慢地我悲憤的情緒緩緩地平靜下來;很特別的事,看著前世的影象,我竟然大哭,而且恐慌的能量伴隨著身體不斷地抖動,我完全無法控制,偉超老師老神在在地不斷導引我釋放這樣的能量,他的聲音讓我有某種無法形容的安全感~~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情緒釋放後,我感覺到 好幾年的依戀感就這樣放下了; 而偉超老師也引導我祝福現在的她能夠有好的歸宿。。。 真的很霍然與感動自己的個性 可以有這樣的轉變;因為以往通常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自己就先莫名地緊張起來;而當自己沒有去正視這種緊繃的感覺時,身體累積到一定的量,我的恐慌症就發作了~~這次的回溯讓我學習到接納自己內心如同貴族般的傲氣以及當世因為權力太大而不重視他人的性命,任性自為,原來我的內在是自私而且很沒有安全感的,而我和我前女友之間的生命功課是學習接納,原諒,與愛;當我願意深深地懺悔時,很奇妙地,身體變得好輕鬆!可以不再用意志力來壓抑過去女友遺棄我的傷痛了~原來佛法裡頭所說的"放下"是這樣的體悟啊~~回到家後,隔幾天到身心科醫師那,我鼓起勇氣跟醫師提出減藥的想法,因為我想要愛自己的身體,我認為我可以成功減藥,醫師為我評估完後,也同意協助進行減藥計劃!!真的很開心~~我覺得我的人生似乎從黑白開始轉成彩色的了~~)

James:我時常會被個案問到:老師,我剛才所看見前世的是真的嗎?會不會是我幻想的?。我會回答:不好意思,我無法告訴你是真是假~~就像人在作夢時,在夢中所看所聽所感不都覺得很真實嗎?一旦夢醒了,才知道是夢!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讓個案有能力"在夢中也能做自己,哈!!"如果能夠訓練自己保持覺察與清明,那我們還需要管作夢不作夢呢!
所以我時常告訴個案:也許你會懷念過去的美好,或者一心想著明天會更好,但是眼前你手上所拿的帳單就是在提醒你:活在當下吧!不然你家會斷水斷電的!所以要學習放下,前擁抱你的帳單吧!!哈哈哈。。。。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