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靈魂的旅程》》案例分享

小珍(化名)是一位法務人員,這陣子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時常多夢,有時很淺眠,工作容易心浮氣躁,心情時常低落,因為朋友分享我FB的文章,想了解夢境以及最近的困擾而來~~

來到我這裡,第一次看見小珍,清秀的臉龐帶著一種淡淡的憂傷,她想了解自己為何時常跟人有一種疏離感,總是感覺到自己與人隔閡,擔心自己人際關係不好,但又害怕過度在乎他人眼光而失去自我~~尤其是在兩性關係方面,總是找不到心儀的對象,每每想到自己的年紀就有壓力,但心中似乎有個聲音要她好好專心做自己!!

我很開心她對於催眠有著滿健康正向的觀點,心也夠敞開,因此我並沒有再多問什麼,決定直接開始進入催眠⋯⋯

小珍令我驚訝,開始不到五分鐘,從她的五官以及神情、意識狀態,催眠的深度至少有五級(最高六級),此時此刻的我,內心是既期待又興奮的,因為可以進入探索的領域很深很廣,讓我感覺自己像是個探險隊的嚮導一般!

很快的,進入了宮殿的場景,小珍回到了某一世是皇后叫艾爾莎,而丈夫是國王,叫艾爾佛列德,國王是個不講理,粗暴專制的人,雖然身為皇后,但艾爾莎心中很不快樂,在一次的大吵後,艾爾莎把自己關在寢宮裡,不吃不喝後來因為營養不良而生病,很年輕就往生了,我導引她在臨死前回顧那一世的生命,她感覺到艾爾莎也是很拗的女人,她心中一直覺得國王不夠愛她,她渴望和先生像個平民百姓一般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那一世她經驗到生命像行屍走肉般,而她要學習的功課是為自己而行動。

接下來那一世是個平凡的村姑叫Sofi,有二個小孩,生活不富裕但快樂,先生維克多很早就過世,那一世經驗到在物質生活辛苦但精神上卻富足,學習到感恩~

之後小珍的靈魂並沒有立即投胎,反而在一個似大海的地方像個白色發光體在游泳,待了滿長的一段時間。問她為何不投胎,她感覺到靈魂說上帝要祂接的下一個任務相當地有難度,祂想要好好地休息一下;接下來進入到下一世時,小珍的表情相當地凝重,嚴肅,她說:我是一個納粹的司令官,我的任務就是把來到我手上的猶太人全部殺死⋯⋯

小珍:(大哭⋯⋯)(一直喊著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沒有辦法⋯⋯對不起)因為催眠的深度很深,我擔心她的身心會受不了,因此快速導引她直接跳到那一世的末端,最後是因為德國戰敗,他因為被判刑而槍決,那一世小珍的靈魂學習到接納,不同聲音的人,人可以創造天堂,卻也可以創造地獄!

當情況穩定下來後,又進入到下一世,場景來到中國古代宋朝,她是一位有錢員外的女兒,因父母的指示而嫁給了一位官員,當時並沒有準備好要結婚,丈夫太過於追逐官場的名利,而雙方並沒有很好的交集,最後也是很年輕就病死了,死前丈夫才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照顧她,而她也發現一生都在逃避,沒有為自己活過~當世的丈夫是目前情感剪不斷理還亂的男友~

透過這幾世的靈魂旅程,小珍發現這輩子自己的個性和脾氣也和過去世有著滿深的連結,自己要學習的是接納、包容、和安忍,也理解到自己似乎潛意識中有著傷害與被傷害的印記,覺得和人相處好難好累,因此這輩子似乎想要好好地活出自己,也大概了解最近自己積極地參與超馬的活動讓自己有種解放和得回力量的感動~~~

最後我再利用內在天使的頻道讓小珍拿到一個心靈寶藏:心型的水晶,據說可以讓自己更照著心去走,放心去飛~~~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