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意識溝通案例分享:嬰靈的存在?!》》

小容(化名),來找我是因為剛走入婚姻不到一年就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了,看了我的FB,對催眠有興趣,希望能夠解開心中的迷團⋯⋯

在我們的互動過程中,才知道小容的上一段感情很"精采";留下不少的傷痛,而其中有拿過一個孩子,小容也是從那時候開始吃素,唸經,甚至每年都會參加一次法會⋯⋯

但我從她的脈象來看,我認為整個傷痛並沒有因此而撫平,甚至可能讓她對婚姻與家庭產生深層的恐懼⋯⋯

在整個催眠引導過程中,很順利地讓她跟"無緣的baby" 溝通,同時也化解掉這幾年來的自責與陰影,尤其是當我協助她問baby說:請問需要每年時常辦法會請法師唸經迴向給祢嗎?

Baby回答令我拍案叫絕:妳有沒有做其實沒差,我在這裡其實都很好,但如果唸經能夠讓妳平靜妳就唸吧!

確實,以我的個案經驗來看:到底宗教的超渡是為了渡誰?如果持續抱持著自責、悲傷、憤怒等等的心結,那麼對於所超渡的對象難道不會感受到?或許內心真誠地感恩與懺悔遠比花了幾十萬請人來處理還要有效喔!因為靈的世界是用意念在傳遞,真誠的一顆心遠比幾百萬對靈而言還要有價值⋯⋯

小容在催眠過程結束後,整個人的氣色與談吐都不一樣了⋯⋯

最後我送給小容一句話: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幸福的!

(隔天清晨我收到她的來信,令我興奮到睡不著覺,在她的同意之下,與所有好朋友分享⋯⋯)

( 超哥

首先還是要再次謝謝您今天犧牲了家庭日
排出空擋和我見面

如同今天所談到,自從那天約好時間後自己念念經等等的心情也比較平靜一點
所以今天碰面前也有點疑惑我是否可以順利找到自己的癥結點所在
事實證明是可以的
婚姻以及原生家庭的一些狀況,像您說的有些點打通了就OK!
也分享了些小撇步我會試試看的

其實今天最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和小朋友的碰面這件事情
到現在還是感覺很不可思議

因為長期以來我一直不願意去觸碰這一塊
包括家人&自己很好的朋友們(一起陪我走過最低潮最糟糕的那一段時光)也不敢和我談論這話題
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敢看到電視上播放關於懷孕孕婦的電視劇情
結婚之後對於婆婆給予生“兒子”的期盼感到無比的不耐

藉由您的引導先和過去的自己碰了面
雖然那是我自己!因為年紀比現在的我還小
對她油然而生的心疼和不捨
而且當時的無助!不安以及害怕的感受湧現
我一直用信念告訴他你很好!不!我很好~~你看我現在過得很好!沒有什麼好怕的!!你不會是一個人
之後我們要前往會客室和我們的孩子碰面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道核桃木咖啡色木門
一起牽手打開門的那瞬間

迎接我們的是一個穿著黃衣服三四歲左右的可愛小男孩
(如同我說這個事件被我隱藏在內心深處~基本上是不敢去想不敢去觸碰的!到底是幾年前發生的事我根本也沒有細想~只覺得好像很久卻又離我很近!結束整個療程後開車的路上算了算時間!是的!如果他現在真實的存在也是四歲的小朋友~讓我感到很神奇)

房間內擺著一張方方的長桌!他就坐在另一端的木頭椅上!~神態自若搖晃著雙腳等我們
開門那霎那眼淚整個潰堤大崩潰
我伸出雙手深深擁抱著他~抱得很緊~他將雙手環繞在我脖子上回抱我(們)!

一直卡在內心深處的話語慢慢道出
你好不好?
你在哪裡?
開心嗎?
恨我嗎?
因為你排了這麼久的隊伍好不容易排到來到人世間投胎我卻把你的機會硬生生關上門
需要為你做什麼嗎?

其實不敢問他願不願意回來當我的孩子(但我以前非常希望他回來)
因為潛意識還是認為對不起他
我恐懼如果懷孕生孩子
孩子不健康呢?這是不是就是我的報應等等的

不過孩子(不!其實他很成熟!就是個大人!只是形體幻化成我覺得他應該成的樣子)並不怪我
讓我知道這不是什麼錯
就是時間還沒到
緣分還不夠
他過得很好!很自在~
在超哥引導下也問了他願意回來當我的孩子嗎?你想當男生女生呢?
他俏皮想了想說他要當女生
聽到這段話我也笑了
那願意回來當我孩子嗎?是不是給我一個"暗號“作為以後相認的依據?
孩子想了想說:我不要告訴你~
為什麼?
因為你不要我有期盼和壓力!而且現在的你自由自在逍遙的很~
也是~我又怎麼可以自私得要你再度配合我呢?

超哥說這一切都是善緣
孩子說和我的相遇是要我學得柔軟

我的人生還是必須往前走
他很開心我沒有跟那個爸爸在一起
因為他希望我快樂!自己要開心

對話告一段落後
我知道他要離開我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或許是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他以這樣的形態和我見面
他來完成他最後一個任務
他是來幫助我的
然後他就要離開去做他的事情
我們一起走的路稍稍告一段落分道揚鑣了
接下來是要我自己努力了

我再次深深抱著他
我們好不容易相見怎麼可以這麼輕易放走他
我好願意陪他玩耍(雖然他給我感覺就是個大人!他也沒有叫我媽媽等等的)
最後在超哥引導下我放開了手
讓他離開
讓我自己的心放下

超哥說得對
靈體不CARE你有沒有為他超渡等等的
這些形式上的東西是為了撫慰活著的人
但我卻沒有因此而快樂

最後走出會客室後
過去的我心裡很平靜
雖然沒有笑容
但是不再感到恐懼無助和悲傷
換作是我擁抱了她!跟她說我們很棒!我現在很好!我們一起加油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我接下來狀況會如何
可是我會努力

整趟“旅程”結束後
感覺還是有一點不可思議!我還是很期待未來的我會不會有所改變
我自己是否已經療癒了自己最痛的部分
We'll see

謝超哥
U Rock!!! ))

感恩小容的經驗分享,再次讓我領受到萬事萬物的"在"與"愛"⋯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