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靈點滴~~妻子的祝福與詛咒 》》

這篇文章是為了男仕朋友所寫的,尤其是已婚有正當職業的人;不管是何種工作,期望事業如日中天,蒸蒸日上,其實扮演妻子角色的人是很重要的關鍵!!

曾經看過網路一則笑話,內容大致上是說:如果妳把先生當"皇上",那麼妳就是"皇后";而如果妳把先生當"太監"(沒用,奴才),那麼妳就是"宮女"。

其實,這則笑話讓我沈思許久~~~~

Why?因為宇宙法則隱藏在裡頭⋯⋯

任何人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老婆!!!

不能得罪!

不能得罪!!

不能得罪!!!

很重要!!所以老師要講三遍!!!

----------------------------

曾經不少女性朋友在我面前抱怨自己的老公"沒用"、"不負責任"、"壞習慣一堆"、"婚前婚後二樣人"、"有等於沒有"⋯⋯⋯⋯

相信每個人應該都聽過一句名言:"朋友就像一面鏡子"。

那⋯⋯每天跟妳/你共枕眠的那個人呢?

其實那個人就是"另一個自我"!!

妳/你愛另一個自我嗎?他/她所反應的優/缺點都是我們身上也有的,這是吸引力法則的最高顯化⋯⋯只是顯性或隱性罷了!!

共振強度強就顯化⋯⋯強度弱就隱藏⋯⋯如此而已!!

而我們時常能夠在電視上看到某種生活劇情,就是夫妻辛苦時同甘苦,家裡反而是凝聚且溫暖的!!但是當先生飛黃騰達後,反而夫妻容易失和、吵架,甚至外遇問題、金錢問題,最終來到生離死別⋯⋯

提醒男仕朋友,事業能夠興旺,來自於太太的祝福!!此時一定要學會感恩,把功勞歸於太太的支持以及對家的付出!如果因為一時的驕傲,得意忘形,讓太太心生畏懼或是心生批判,那麼詛咒的種子開始發芽,時間一長,因緣時機到來時⋯⋯事業的危機就會來到⋯⋯到果報成熟的時候,就太慢了⋯⋯

在我積累了幾千個個案的故事經驗後,證實其真實性⋯⋯

勸君要聽信、勸君莫嘗試~~

因為代價是很高的!!

 

轉載 James & Melissa 精微能量工作坊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