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分享~~無常的人生》》

好一陣子沒有寫案例了~~在對岸很難用FB,此次的個案是50多歲的愛姐,過去是"專業貴婦";先生是當地土豪,據說過去她的生活就是麻將娛樂,私人俱樂部⋯⋯出入皆是專車接送,擁有多處豪宅,名車⋯⋯

但造化弄人,近年來大陸整貪,不少官員和企業家相繼中箭落馬,先生事業出現危機,一段時間後,因病驟逝⋯⋯

愛姐除了失去所愛的丈夫以外,也因為家道中落,所有財產被凍結,被迫和孩子離開家鄉,不久後得了抑鬱症;身體愈來愈差!

孩子為了讓她走出來,不斷鼓勵她一起去參與宗教團體,來找我的時候,每天都要唸經好幾個小時;她覺得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就是因為業障⋯⋯因為害怕所以要勤勞⋯⋯(這種觀念是大多數人會有的,我曾經也是如此,但其實這部份有導正的必要)

透過催眠導引,讓她明白與先生的因緣,以及自身此世的生命課題,更重要的是讓愛姐從目前的生活型態中,培養正能量的好習慣!

"原來這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其因緣,而一切都是宇宙最美好的安排",她說。

"從前我迷思在紙醉金迷,享受人世間的種種富貴,但現在我才明白其實我不懂什麼叫感恩~~"

"蘇老師,謝謝你協助我這幾次的自我探索,我現在每天為了生活省吃檢用,交通也得和別人擠地鐵,但我反而很滿足;當接納黑暗後,反而不執著光明了⋯⋯而我也開始懂得和孩子相處,看見他承擔與成長,或許如果沒有先生的離開,這一切也不會發生⋯⋯現在我時時刻刻都會感覺到他在我身邊,雖然還是偶爾感傷,但不再孤單寂莫了⋯⋯"

看著愛姐離去時的背影,我思索著一件事:在我有生之年,我要帶給孩子們的是什麼? 錢?玩具?⋯⋯⋯⋯

目前的我心中有個答案:希望孩子心中能明白他們的父親一直不曾離開過,只是化成不同的頻率罷了⋯⋯⋯⋯

感恩愛姐的示現,讓我懂得:"活在當下、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