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個案分享 》》

「分享的文章,經本人同意po文,為保護當事人,內容及姓名經過些許調整,目的是希望對有緣者能夠有正面的心靈教育。」

親愛的偉超老師:感謝您這陣子以來的陪伴,還好你不會嫌我很”盧”,只是不斷地要我練習催眠過程中所教的部份,以及學習正向自我對話及正向思考!
直到我才真正的發現自己從原生家庭的教養下,是一位很容易凡事都往壞的方面想的人;所以我的婚姻也像我父母一樣的失敗;就像你曾經說過的:我們的父母無法教我們他們不會的東西,在我小時候父母天天吵架,打架,母親動不動就鬧自殺,鬧離家出走⋯⋯如果不是催眠,我還真的忘了當時這樣的情景對當時六歲的我是多麼可怕的事情,所以造成我國中開始交男朋友,高中離家跟了我第一任會家暴的前夫,開始了我悲慘的人生。
我以為只要離開那個家就沒事了,但是實際上,恐懼的陰影一直如影隨形,到了老公外遇,我心中的不定時炸彈整個引爆了,就在無意識之間,我開始複製了母親的模式;但就在前一陣子,看到我女兒那驚恐的眼神,哭著叫我不要離家出走,不要離開她⋯⋯我才發現自己竟早已變成我內心最不想成為的人,就是我媽;當時我好恨自己,完全沒有力量與勇氣面對自己的業力⋯⋯一心只想放棄!

透過催眠,我才明白心靈的力量有多強大,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好在有你的鼓勵與導引,讓我救贖了內在的小女孩,更讓我有勇氣面對過去拿掉小孩的陰影,讓身體的病痛與婦科問題改善了許多,真的很感謝您的協助。

現在我也開始願意真正做自己,對於現任丈夫的外遇,我開始接納並學習如何良好的溝通,就像老師您所說的,我所學的部份都是從媽媽那裡得來的,就是吵架,打架等負向溝通,所以良好溝通對我來說就是初學者,我需要一點一滴的重頭再來,神奇的是,真的就像您說的:只要我先願意改變自己,那麼老公和小孩都會改變⋯⋯;我已經看見希望之光了!接下來我深信一定會更好!再次感謝!

From 小琀

--------------------------------
James :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先改變自己的心!我們的心變美了,伴侶就美了!家就亮了!工作事業就順了!世界就自然充滿了希望~~~

小琀的心路歷程值得好好細細的品嘗,也許我們沒有經歷過她全部的過程,但用心去體會,內在某些區塊也是會有共鳴的⋯⋯

這讓我想起一句很美的話:生命當中真正的勇者是帶著恐懼而依然往前走的人⋯⋯

我能做的,就是讓小琀看見她內在力量是多麼地強大!她行,相信任何讀完本文的你/妳也一定行!!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