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眠案例分享:疾病與意外的教導》》

從對岸回來後一直馬不停蹄地接案子,內在存放了許多最近很豐富的生命經歷,只是沒有時間將其化成文字~~

小如(化名)是個國中國文老師,三週前才發生一場車禍,受了點皮外傷;來找我是想體驗催眠,也許未來也想走諮商輔導的路線。

會談過程中,引起我注意的是她這麼年輕卻已得了高血壓,想必過去的生命經歷應該是讓身體承受過多的壓力造成,而且三週前的車禍也是我在乎的;因為宇宙的安排沒有意外,車禍事件已經在提醒她錯過了改變的時刻,因此宇宙要下猛藥來提醒了!看著她受傷的地方在雙腳的小腿,我判斷其內在的狀態是:生命走得很辛苦!

當我把我的觀察跟小如說時,只見她泛紅了眼眶,留下了幾滴眼淚,但隨即就以些許語句帶過!她說朋友都覺得她很正向,只是聽著她說話,語句是正向的,但音頻卻讓我的耳朵不太舒服,似乎在壓抑著某種能量⋯⋯。

正式進入催眠狀態,我讓車禍和高血壓為主軸來進行,車禍的能量叫灰灰,存在她體內有四年了,原因是情感創傷後的孤單所吸引來的,每當她陷入孤單狀態時,灰灰這位老師就出來”提醒”,只是她一直不想聽,所以意外就發生了!而當小如願意接納灰灰時,這位老師說:請好好照顧自己,要學會自在,接著就消失了⋯⋯另 外一位老師叫高血壓,是小如剛上大學時,在速食店打工時吸引來的,因為當時在新環境,而她無法像一般的大學生能夠自由自在地玩樂,為了生活及學業,她必須半工半讀,而不懂得理財的媽媽卻一天到晚老是要錢⋯⋯因此當時的小如內心覺得人生只能靠自己努力,沒有保護,也沒有保障,就在畢業後,又在感情上人財兩失,幾年下來仍是舉債度日⋯⋯因此高血壓這位嚴格的老師就出現了!它對小如的教導是她必需要學會愛自己,留時間和空間給自己,為自己而活!而這也是小如此生的生命課題之一!當她明瞭老師的用意,也願意接納自己,愛自己時,高血壓這團能量就化成氣慢慢地消失了,消失前還不忘叮嚀:如果忘記愛自己時,它會再度回來提醒!因為愛!

催眠的過程滿順利的,沒有花多少時間,我看了看還有時間,就加碼再陪小如多做一題:認識財富人生觀。雖然小如很渴望賺錢,但因為從小家庭總為了錢而吵架,而且她因為錢而吃足苦頭,所以潛意識裡頭是排斥金錢的,難怪錢總是留不住,最後導引大腦重新設定金錢財富程式(我稱之為大腦軟體重灌,植入新的對生命有正向意涵的意識型態)。

催眠後的小如身體變輕了,胸口的鬱悶減輕不少,她直說:我感覺自己可以深呼吸了!

以下是小如回去後隔日的分享:

10:36 James超哥 早安
很神奇
沒有要發燒的感覺了
睡了很長一個覺
感覺很輕鬆

18:40 James超哥 今天上課覺得比以前輕鬆而且寫黑板也有感覺
回媽媽家沒有像以前會唸媽媽不整理家裡
反而很愉悅開心地正向稱讚媽媽「有比較整理整齊了哦!」
情緒上是更乾淨的,尤其對媽媽

18:42 James超哥 我覺得好奇妙 
居然會發自內心沒有勉強地正向稱讚媽媽跟弟弟 
(不然以前會很直接,用跟媽媽一樣的方式,用唸的或教訓的。但對外人或學生我根本不會這樣)

19:50 James超哥 剛剛我終於明白 原來我仍無法放下四年前的那一段感情⋯⋯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當我閉上眼睛想像跟他說”謝謝你曾經給我的一切,也很抱歉我後來也傷害了你”,然後大哭了一場,這是能量在轉換嗎?這種感覺很特別,我現在感覺很棒⋯⋯

James:宇宙的本質就是愛,因此當我們在人生中因為恐懼而走偏時,我們內在的大智慧力就會向宇宙發出訊息,詢求一位老師進入我們的能場裡頭,這位老師就是疾病,因為是找來的老師,不是敵人,因此身體的免疫力允許這位老師的存在,並沒有也無法處理它,因此,我透過案例發現唯一路徑就是接納並學習轉化生命中該面對的課題!虛心地向”老師”學習!當老師的任務完成時,它就去找下一位有需求的學生了!只是,話雖如此,就連我對老師也是又愛又怕也又恨~~~而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呢?

轉載 James & Melissa 精微能量工作坊
 
留言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