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的教導:幽閉恐懼症》》潛意識溝通案例分享

小如(化名)是一位老師,經朋友介紹而來。主訴是幽閉恐懼症。
小如:我三年前開始發現自己在密閉空間內會感到不自在,尤其是在加油站的電動洗車服務,會讓我在車子裡頭有某種很害怕的感覺,說不上來~我本來是一位很喜歡旅遊的人,但這幾年也因為害怕坐飛機而不敢出國旅遊,最近一陣子我更加開始會害怕進入密閉空間,那令我整個有無法呼吸的感覺,我好怕接下來我會發瘋。。。
經過脈象能量探察發現個案與母親之間的能量是卡住不流動的,原來母親的身體近年來每況愈下,個案從小與母親就不親,覺得母親是一個不懂得照顧自己身體的人,目前需要父親在旁費心照護著,帶給父親不少的壓力,有時父親會到她那裡訴苦一番,但她也無能為力~~
只是剛開始針對母親這部份嘗試要引導進入潛意識中時,一度遇到瓶頸,小如看不到也感覺不到,我也感覺有些納悶,過沒多久,我覺察到她的神情有異狀,臉上出現眉頭深瑣,緊繃的表情,詢問之下她說:長期以來,每當心中想起奶奶時,總是感覺到鼻頭很酸,現在莫名地又出現了!我認為這其中有著某種相關連,於是朝著小如與奶奶間的連結進行,這才知道從小她是由奶奶帶大的。
小如:從小我是小孩裡頭最黏奶奶的一個,總是覺得世上只有奶奶最了解我,不會像媽媽一樣時常兇我,印象中腦海裡頭最常出現的畫面是她曾經告訴過我:如果有一天她生病了,她希望可以不要插管,不要急救,讓她可以很平靜地離開;只是當事情真的發生時,她發現無法開口對著長輩說奶奶的期望,姑姑很積極地救她,希望能夠有奇蹟發生,只是接下來的三個月,小如眼睜睜地看著奶奶在加護病房裡頭受到氣切、呼吸器。。。。的折磨,無法用任何方式來表達她內心的想法!
(我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一位小孫女內心很深地自責,接下來開始進行導引小如和奶奶溝通。。。)
當她和奶奶心靈相通後,小如大哭著:奶奶!對不起,我真的很不孝,沒有能力改變姑姑的想法,當時的我很矛盾,一方面又不希望看著妳受苦但另一方面又希望奇蹟能夠發生,我真的沒有力量~~當時的我真的好害怕,好無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在一旁的我眼眶也溼了!因為我有著對自己的外婆相同的感受!)
接著她收到奶奶的訊息:傻孩子~奶奶一點都不怪妳喔!我知道大家都很捨不得我,妳也是很擔心我,其實我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別擔心!要把自己照顧好喔。。。!
小如:奶奶~妳真的可以在那裡感受到我在這裡過得好不好嗎?
小如奶奶:可以啊!所以妳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不然我可是會擔心哦!
小如問:奶奶!請問您現在是否有在阿彌陀佛的淨土修行呢?(奶奶生前是很虔誠的佛教徒,時常持阿彌陀佛的法號)
小如奶奶:有的!現在時常在淨土聽聞佛法,很法喜!
(接下來導引小如與淨土的守護神阿彌陀佛做心靈溝通)(以下內容節錄為小如轉述,非代表個人宗教觀點,如有相衝突,請多包涵)
小如:請問我這輩子要學習的功課是什麼?
佛:一切隨緣~(一般仙佛說的真的很短,但涵意很深!)
小如:我的恐慌要讓我學習什麼?
佛:學習勇敢,勿逃避!
(通常有機會和仙佛連結時,我不會輕易放過!)
我對小如說:小如!請妳幫我問佛說:請祂送給我幾句話,提點我一下好嗎?
小如感應到後說:呵!阿彌陀佛說你是好人,要保重身體,未來才能幫助更多的人!(我趕緊雙手合掌表達感恩~)
溝通結束前小如感覺到阿彌陀佛把手放在她的額頭上,之後她領受到好大的加持力,全身都在振動,像電流般的流動,之後身體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爽!
(以上為個案在引導過程中所出現超意識體驗,此類體驗因人而異!)
小如離開前與剛進來完全扮若二人~她很開心也很感動,多年來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而且她找到了能夠與奶奶溝通的方法,感覺到奶奶未來也會一直活在她的心裡面,而且過程中她和奶奶有個約定:當她這輩子走到盡頭時,奶奶會親自來接引她去佛的淨土一起生活!她好開心有這樣的約定!因此她跟我說接下來她會好好地活出每一天,都要讓自己幸福又快樂,她會開始跟幽閉恐懼症學習勇敢不逃避,同時學習一切隨緣的生活智慧!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