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債!!今生還??》》潛意識催眠案例分享

小玉(化名)27歲,從事美容業,經朋友介紹而來~主要訴求是長期睡不好,而且經常做惡夢,夢境是前男友追殺她的夢,或是突然變成鬼追著她的夢~來到我這裡時,合併著長期治不好的腰痛和右側膝蓋痛!一年半前二人原本論及婚嫁,

開始進入催眠引導後,場景是在三輩子以前的台北,個案是一個正值荳蔻年華的女孩子小如,從穿著看起來家中環境滿富有的,有一位一起長大的朋友小龍,是一個男生,小龍家裡窮,沒唸什麼書,拉著三輪車討生活;二人在很小的時候曾經說好要在一起一輩子~

漸漸地,二人長大了,到了該論及婚嫁的年紀,小如的家長也開始為她物色好人家,父母親為她找了個門當互對的男生阿生,她也聽話地順著父母親的意思,只是並沒有覺察到當她開始遠離小龍時,小龍的心中是受傷的,她很直率地跟小龍說他的狀況是她父母無法認同的,而更糟的是,她很單純地想著也許和阿生出遊約會時,請小龍拉車也算是讓他的生活可以更好,做某種補償,但是這樣的行為卻讓小龍內心醋勁大發!也為小玉自己惹來殺身之禍~~

導引進行到一半,小玉的胸口突然開始不適,呼吸急促,感覺很害怕,導引進入,發現小如很害怕地在跑著,後頭追著的男生是小龍,後來她被抓到無人的荒郊野外,接下來小玉感覺到小如頸部被小龍用手勒住,自己也同步感覺到呼吸困難,我導引她以第三人稱視野在旁看著,她看著小如漸漸失去力量,不再掙扎,直到斷氣,接下來的畫面是小龍把小如的身體燒掉了~

小龍是個案小玉這一世的前男友,二人原本論及婚嫁了,也去挑了戒指,但就在不久後,前男友劈腿了,更讓小如痛心的是連對方的家長也隱瞞自己的兒子帶其他女子回家過夜的事實,在雙方爭吵了幾個月後,小玉開始失眠,開始情緒容易失控,接著開始出現惡夢了!

整個過程,小玉的身體不斷地出現恐懼的震顫,也經歷過去世的死亡,我只是一直不斷地為她擦拭眼淚,我感覺得到她的心碎,她的恐懼,前男友的臉一直在整個催眠引導中不斷地出來嚇她,每當我要帶她進入平靜喜悅的情境時,對方的臉就出現,一度讓我感受到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做個案沒有出現的無力感~當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信任小玉內在的大智慧力~後來她願意直接和小龍溝通,把話談開,小龍才願意離開不再纏著她~~到後段時,畫面跳出小玉步入結婚禮堂,是在三年後,對方身材高挑、斯文,而且她也順利拿到乙級美容師的證照,(原來是她的潛意識帶她去預觀未來),也似乎拜此所賜,小玉身上的正能量開始展開,變得穩定了!也讓我順利地結束此次催眠!

接下來的幾天還是有陸陸續續地夢到,但就在一週後,小玉發現自己的改變,發了line給我,如同一開始的分享~我知道,開始起效果了!我也很感恩透過小玉的示現讓我學習到《靈魂課題的奧秘》,在過去世小玉的嬌慢讓小龍由愛生恨,也錯手殺害了前世小如,雙方種下了未解的心結~而到這一世雙方再度重逢,宇宙再一次給了雙方機會化解心結並且學習該學習的生命課題!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