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靈點滴:情緒體淨化小撇步 》》

現在人都知道每天為身體洗淨可以讓身體好好的休息,但通常一般人都不知道情緒體也是需要清潔的哦~~~

以下分享小小撇步:

讓自己撥出30分鐘完全地陪伴自己,允許自己就只是單純地感受任何所存在的感覺;並且讓所有一切的感覺甚至是情緒"自然而然"地浮現,儘量不刻意去逃避它或"處理"它。就只是單純地讓它流動出來!

試著去感受並找到最源頭的情緒能量,可能會在腦部,或者是在胸口或者胃,注意身體哪些部位有不舒服的感受,也許是在背部,頸肩⋯⋯

通常痛苦或恐懼能量會染污我們的情緒體,而以情緒表現出來,同時也可能會在身體某些特定部位出現,例如胃痛、頭痛、腰痛⋯⋯

試著讓自己全然地去經驗這種感覺,同時把放鬆帶入,並且對那些不舒服的部位,把"放鬆"的能量帶入細胞裡,彷彿在對著它們說:我看見了、我明白了、你辛苦了、我懂你、我願意陪著你(重覆地說)直到該部位有鬆開或是不適感有減輕的感覺!

或者也可以試著問問身體:這是幾歲的我在求救?有時候內心會告訴你:15歲、24歲、甚至是4歲的自己,試著跟過去的自己對話,可以讓自己更明白更認識更接納些!

讓自己徹底體驗並流動是淨化情緒體十分重要的,否敗一切的痛苦情緒將會不斷地滋生。

最後,感恩過去的自己依然勇敢地走了過來,同時也讚美現在的自己是如此地有力量!!

把心得寫下來,這是很珍貴的自我淨化經驗!

 

轉載 James & Melissa 精微能量工作坊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