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溯~讓我再一次的剝落,再一次的重生,圓滿了生生世世每一次輪迴的殘缺。。。》》 潛意識溝通案例分享

(個案分享: 上個星期以來身心俱疲,找不出原因,覺得沒有能量,但自從上次偉超老師讓我釋放長期以來對婚姻所壓抑的情緒後,再配合溫熱療法後,中醫師說我身上的溼氣大大減少,最明顯的是我的腳底板的脫皮傷口已經自然癒合了,困擾我半年的問題竟然可以在一週內改善,難怪偉超老師說:真正的原因在於身體的自癒力受到壓抑,無法作用!

而今天來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是想了解如何可以讓自己的身心更健康,老師透過脈診告訴我:我跟母親之間有著需要清理的心靈能量,這讓我百思不解,因為我的母親還健在,而且我們還滿常見面的,所以我不知道有什麼地方要處理。只是老師告訴我:一切就交給內在的大智慧力吧!

在導引進去內心世界沒多久,我發現回到了中古世紀的歐洲,一開始我看見一個城堡和一位十幾歲的小女孩,她叫艾莉,場景是在庭院,她對著草叢慌張地不知道在找什麼東西~當老師導引我去感覺她的內心時,突然間一道聲音自然從我的喉嚨講出來:那顆珍珠是我媽媽留給我的東西!!講完我突然整個失去意識地放聲痛哭,某種很深很深地悲傷從心中不斷地湧現,我知道艾莉失去了媽媽,而畫面告訴我她在6歲就失去最親愛的母親了!而艾莉有一個很親的弟弟叫安迪(是我這一世的兒子),後來再一次痛哭是因為安迪因為戰爭從軍後,再也沒有回來,那一世的我因為失去了二個重要的家人,於是沒有嫁人,選擇和父親以及二個逐漸老邁的幫佣一起生活,但家道中落,開始要變賣家當,看著這個家的狀況,讓我撐得好辛苦,覺得好想放棄,但後來突然弟弟出現了,原來他沒死,反而在外地娶妻生子,一男一女都已經20幾歲了,那一瞬間我又留下了感動的眼淚,心裡頭感覺我可以放下了,下一幕是我的靈魂逐漸離開了我的身體~原來死亡一點都不可怕,反而有種輕鬆的感覺!

在老師的導引下,我回到了靈魂的居所,真奇妙,也是座城堡,而且我看到自己的生命之樹生長得好茂盛,但代表我這輩子的那一顆樹竟然是~~營養不良的!!接著我開始動作用工具整理生命之樹,說也奇怪,越整理越感覺到身體同步性地有反應,某些部位會動,某些部位明顯地放鬆,等到整理完,最後我的靈魂手上拿著一瓶金色的水,上頭寫著"自信' / "愛' / "力量' ; 怎麼剛好都是我這輩子最缺乏的!!當金色的水倒在生命之樹上頭時,我感覺到整個人都發麻,全身有著微妙的電流在跑,真的通體舒暢!最後偉超老師靜靜地離開空間,讓我一個人好好休息,才躺個20分鐘竟然感覺好像睡了好長的一覺一般!

這次的回溯體驗讓我明白了,那一世的堅強是我本來就有的特質,而這一世我依然在經歷家道中落,但我知道只要我依著"自信/愛/力量;在這輩子我可以圓滿自己的生命功課!再次感恩這次的因緣~感恩內在的大

智慧力。。

 

轉載 James & Melissa 精微能量工作坊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