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意識溝通小小技巧分享~~》》

各位James的親朋好友,父老兄弟姐妹們:

最近我發現週遭朋友發生意外的機率相當高,尤其是車禍,不曉得朋友們有沒有發現無論在騎車或開車,甚至走路都會遇到路上有人發生意外~~

從科學的角度來探討,因為地球的磁北極偏移造成所有生命的磁場跟以往不同,而整體地球的磁場在不穩定變動中,我們人類也首當其衝~~

James從前並不是很認識自己的高敏感體質,所以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各能量系統,因此往往胡亂就醫,胡亂用藥~~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在日常生活中很常用的小技巧,它叫做:潛意識靈感書寫!!

首先讓自己先可以放鬆下來,如果感覺這陣子都很煩躁的朋友,可以先到戶外,視個人體能與年紀,適當地衝刺快跑讓心跳提升70%-80%;至少衝刺10-15分鐘(可以分3-5次),再做快走和拉筋等緩和運動;回家後泡個熱水澡或是在洗完澡時在浴室內泡腳,讓身體能量系統大量流動淨化!

接下來應該身體是很放鬆的情況下,找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空間;雙手放在胸口,對自己說:我願意傾聽內在的聲意,同時敞開並接納任何的可能訊息,祈請全身的細胞打開內在潛意識的大門,讓我可以和內在的深層意識溝通~~

接下來準備好一張白紙和一支筆,把心中或腦海裡頭任何浮現的想法,通通將它寫下來,如果前後字句不相關也無坊,就只是透過筆尖將心中的想法很直覺式得一直寫一直寫,直到感覺"空空的",而且能夠全然地放空時,即可停筆~~(通常時間不超過20分鐘)

重點不在我們寫了什麼,因此不用急著開始分析內容,而是感覺書寫完以後,自己的身心靈能量系統在前後的差異與變化!!看看內心另一個智慧體想告訴我們什麼?對於最近發生的事件,宇宙要告訴我們什麼?

像James我呢,偶爾也會用打字的方式來呈現,也是可以的!!

這個方式協助我在日常生活中,能夠一探外在事件背後宇宙的安排!相當的好用!

也許當你/妳試了以後,會發現看事情的角度會有所不同~~

有不懂的地方、需要分析的地方、或是感覺有收穫的好朋友也可以傳訊息跟我分享哦!!我可以撥空為您做訊息的分析!共同教學相長~~

一起來學習認識內在生命的大智慧吧!!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