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恐懼,方能平定病魔;疾病的安排背後竟是一份遺忘許久的愛。。。》》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身邊的親友意外頻傳~~前陣子去探訪一位朋友,他幾週前因為車禍意外傷到頸部,意外當時他感到四肢幾乎無感,一陣陣恐懼湧上心頭; 後來到了急診室後,下肢可以動了,但左手感到無力,酸痛麻!醫師診斷頸椎第四,五節受傷了,研判長期的姿勢不良,引起椎間盤退化,再加上這次的意外,有二節脫位,所以壓迫到神經引起的種種不適!因此個案及家屬立馬同意醫師立即手術處理~只是手術後的隔天,朋友感覺四肢幾乎全癱,再隔二天只可以動一點點,從頭部以下的身體都好有如千斤重,而且感覺異常遲鈍,動個身子需要他人協助!
當我到了病床旁探視他時,只見整間病房似乎罩著一層哀愁,氣氛凝重,他太太陪在身邊;朋友知道我過去的專業領域是復健醫學,因此向我請教接下來復健的相關資訊,並請求我的協助。在深入了解他的家庭背景後,我透過能量脈象檢查感覺他陽性的能量很低,通常這股能量會跟父系的家族磁場有相關連,聽到我這麼說,他表示現在他覺得壓力很大,很怕父母親擔心,尤其是不知道怎麼面對爸爸!現在他們幫忙看著孫子,很怕自己無法再站起來,不僅未來的人生是茫然的,甚至也可能成為家族裡頭的負擔。。。
接著我導引他和他的身體溝通,在他的胸口有一團哀傷的能量,這團能量導引他回溯到五歲時,因為父母親時常工作不在家,他時常要照顧妹妹,剛進入跟妹妹呆在老家二樓看著馬路這場景時,朋友流下了眼淚,問他為什麼哭?他說有股莫名的孤單湧上心頭,因為爸爸媽媽外出總是叮嚀他要把妹妹照顧好,不可以自己一個人跑出去玩,因為曾經偷跑出去,結果下場很慘,因此感覺自己好像被關起來了!隨著潛在心靈有智慧的示現畫面,朋友在導引下開始與父親訴說五歲當時內心不敢說出口的話語,我觀察到每當情緒能量在釋放時,他的手和腳會不自主的抽動,我相信朋友身體裡頭的大智慧會療癒他自己,只要他開始學習跟父親和解,他內心的哀傷會慢慢轉化,同時也會對他的個性有正向的影響;但是能夠影響多少,坦白說我也無法保證,因為影響因素太多了!!後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感受到一幕畫面,就是爸爸買巧克力給他,並且帶著他走回家的畫面~~那是他在當時最幸福的時刻,因為爸爸跑船回來了,他難得可以好好地享受爸爸對他的關愛,不管是有形的巧克力,還是從爸爸的大手所傳遞而來無形的溫暖,種種都讓他有很深很深的感動,朋友再度哭了,只是這次的眼淚不太一樣,是感動的淚水,在場的我們都可以感受他進入了某種很詳和平靜的狀態,身體變柔軟了;在我的催眠引導結束過一陣子以後,他才緩緩地張開眼睛,一開口就對我說:好久沒有過這種感覺了,原來父親曾經如此地愛我,我覺得自己把心關起來好久了,似乎也遺忘了這種感覺!偉超,剛才我真的有一度不想回來,那樣的愛好舒服啊!我甚至忘了自己是四肢癱瘓的病人了!
接下來我請他再動動自己的手和腳,結果呢!?他用一種無法置信的眼神望著我,因為身體的麻消失了,而且手和腳變輕了,可以抬的比之前還要高,太太開心地流下了眼淚,雖然她覺得不可思議,我只是簡單地用冥想檸檬的比喻來說明意念對疾病的療癒有著很重要的影響,好的意念比較會帶來提升痊癒的速度,負向的意念較會帶來疾病的惡化。。。最後這場探病,就在他們夫妻倆個很深地擁抱中,圓滿地結束。。。離開前我回頭再次看了這個空間,充滿著粉紅色的光,這代表著心開了,宇宙之愛正在療癒著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