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感動案例分享~夫妻的前世今生 》》

小嫻是經由我的FB文章分享而來工作坊體驗催眠的,她想了解前世今生是什麼感覺,特別是和老公間的緣份~~

前言:為了探索和先生的前世緣份,來到了工作坊.伴著秋日早晨和煦的陽光和微涼的空氣,我步入了偉超老師的工作坊.在老師的引導下,悠悠地進入到靈魂的第三世…赤腳踩在柔軟, 微濕的綠草上, 是個群山環抱,有美麗金黃陽光灑落的山坡, 還有一些各色的小花.直覺那是我的第三世.有父母和兄弟姊妹各一的女主角,在家中排行老三.男主角穿著帥氣的軍官服,乘坐馬車來接女主角到湖邊散步談天.男主角最後終究沒回來.女主角心中留著男主角厚實手掌的感覺和手心的溫度, 孤單地終老一生.男主角在女主角的夢中承諾, 會生生世世守護著她.順著引導,來到了第二世.這一世的男女主角是獵人和女兒的組合.單親爸爸, 後來打獵時受傷, 依靠女兒照顧,也因而耽誤了女兒的終生大事,懷著對女兒的歉意辭世.

接著,場景跳到了第一世.男女主角是在天堂的一對小天使, 因為太調皮, 被天父踢下來世間磨練.流浪街頭,相依為命. 長大後, 各自嫁娶, 但依舊是靈魂伴侶(soul mates). 回溯至此,早已隨著每一世深刻的感受,或哭,或笑;或心碎,或欣喜…… 回來後,深刻地領悟到,上天留下他”寬闊胸膛”的特徵,好讓我們生生世世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Another soul inside me, named by me as “reborn” 另一個在我的意識中的靈魂,我將之命名為”重生”.此刻在工作坊的我,心結一但解開,禁錮已久的靈魂,從此獲得重生…這幾世奇妙的回顧,教導了我一些重要的功課.

(1) 第三世: What you can’t get is always the best.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男主角的出現與離開,就是為了讓女主角體會這一點.

(2) 第二世: Your beloved one will not stay with you forever. Therefore, cherish each moment you two share together. 珍愛的人不會永遠在你身邊.所以,珍惜兩人的每個相處時光

(3) 第一世: You can’t decide what the future will be; however, you can choose who your soul mate is. 你無法決定未來,但你可選擇誰是的靈魂伴侶.後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和先生是經由相親認識的.沒經過轟轟烈烈的戀愛過程,所以一直以為會選擇這世的先生,是麵包強過愛情.經過回溯這三世,忽然察覺,原來,在幾百年前,早已有了約定, 所以註定這世會相遇, 並結為連理,不再有前幾世的遺憾.

這麼美麗的緣份,怎不令人動容,怎能不加倍珍惜?從今爾後,一定要好好地品嚐相處時的各種滋味,不再浪費時間在無謂的怨懟上.今世所會遇到的人, 絕對都不是偶然的.請珍惜與周遭出現的人的緣份.

給偉超老師:“只有生命可以抵達生命.” 感謝你用心品嚐自己的生命,並將知內化,成為助人的工具.助人技巧,如諮商技巧,催眠…等等(猶如硬體),可經由學習而來.但療癒師對生命咀嚼後的深度,及對生活體悟(猶如軟體),才是真正能與案主產生心靈共振,將案主生命原始的潛能激發出來,走出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by 張小嫻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