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靈呢喃~~愛與恨》》

想謝謝每一個曾經愛過我的人~~

在今晚,睡不著~~很深的感觸湧上心頭~~回想過去自己因為害怕孤單,渴望有人陪伴,在幾段的情感過程中,經歷傷害與被傷害的過程⋯⋯

走到現在,才逐漸明白,渴望愛與被愛的背後,有很深的無價值感以及恐懼被遺棄的兒時印記,也或許是過去生的業力吧,讓我無意識的遊走在傲慢與自卑的兩端~~

最近陪伴幾位個案,不經意會從我口中說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是的~~人一出生,只有生存的本能!其他的只能一步步學習~~

因此成長過程中,父母師長的身教與言教對我們的人格養成影響很大~~~

而內心深處的無價值感,往往在很小的時候就種下這顆種子了!

因緣讓種子發芽長大到成為一棵大樹,吸收著心田的能量,讓我們時常受到無價值感的自我主導,也創造了負面的人生經驗⋯⋯

唯有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找尋,一次又一次的挫敗,一直走到絕望的深淵時⋯⋯某種想毀掉自我的念頭。

就在那一瞬間!

某些人會把力量導引到讓自己改變,進入一種新的意識狀態!

那就是覺醒!

從小我是一個敏感又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我知道這樣的細胞記憶依然存在,當我學會為生命負起責任後,才明白自己照顧自己是什麼意思⋯⋯

長大的自己照顧小時候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照顧過去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照顧現在的自己!!!

從催眠經驗裡頭,我發現改變意識型態,就能改變對人生的心態,當認知改變了,人的行為自然就轉了,而結果自然也不一樣⋯⋯

在今晚,想為曾經讓我恨過,也愛過的人祈禱⋯⋯

不管他/她們人在哪裡,都能夠收到來自遠方的祝福⋯⋯⋯⋯

愛與恨實為一體⋯⋯

而來地球這所大學的每個靈魂⋯⋯

主修科目是:Love !!

(感覺自己被當掉好多輩子了⋯⋯哭⋯⋯)

轉載 James & Melissa 精微能量工作坊 

 

arrow
arrow

    做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